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信访局 登录个人中心

宁夏党委社会工作部成立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庄严出席干部大会

发表时间:2024-02-09 来源:自治区信访局

2月6日,宁夏信访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了自治区党委干部任职决定。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庄严出席会议并讲话,标志着自治区党委社会工作部正式成立。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杜银杰宣布余剑雄任自治区党委社会工作部部长,马雪飞任自治区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兼任自治区党委社会工作部副部长,霍丽、方仲权任自治区党委社会工作部副部长。自治区信访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干部大会。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改革工作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深化机构改革的总体要求,以社会工作部成立为契机,着力破解新时代推进社会工作和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积极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社会工作职能体系,进一步强化党对社会工作的领导,推动社会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拥护改革、支持改革、推动改革。要把握关键重点,加快推进转隶组建和工作融合。要强化纪律约束,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聚焦重要指标争先进位,聚焦重点领域创新突破,聚焦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底线思维,把防患于未然的工作做扎实做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