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信访局 登录个人中心

自治区信访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23-08-30 来源:自治区信访局

8月24日,自治区信访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着力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

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驻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局机关处室(中心)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自治区信访局党组高度重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从加强理论学习、开展谈心谈话、查摆突出问题、剖析典型案例等方面,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上,通报了局党组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整改整治问题措施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李永禄同志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党组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杨占武在点评讲话时指出,信访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充分,查摆问题全面具体,剖析批评深刻严肃,是一次成功的、有质量有效果民主生活会。下一步,要抓实抓好问题整改,做好“后半篇文章”。要深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把主题教育中的好理念、好方法、好机制、好经验,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持续铸魂增智、正风实干。

为了巩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信访局党组表示,一是在深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上走在前、作表率,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二是在狠抓问题整改上走在前、作表率,坚持立查立改,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将主题教育中行之有效的措施办法固定下来、坚持下去,形成长效机制。三是在奋力干事创业上走在前、作表率,坚决扛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落实好“五个法治化”的目标任务,锻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信访工作队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进程中展现信访干部新作为、作出信访部门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