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信访局 登录个人中心

自治区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信访局长会议精神

发表时间:2023-01-20 来源:自治区信访局

1月18日下午,自治区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信访局长会议精神。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国信访局长会议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深入分析当前信访工作形势,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提出了“135”工作路线图,为做好2023年信访工作明确了方向,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的信访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核心是抓落实。唯此,才能在新时代起好步,在新征程开好局。全区信访部门要在“十个落实”上下力气,要明确目标抓落实、胸怀大局抓落实、结合实际抓落实、敢于担当抓落实、强化创新抓落实、统筹兼顾抓落实、转变作风抓落实、提高本领抓落实、领导带头抓落实。

会议要求,全体信访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信访局长会议的部署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工作要求上来,坚决贯彻落实“贯彻二十大、落实新条例、开创新局面”工作主线,学深悟透、弄懂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信访工作条例》落实年、信访工作示范县创建、大督查大接访大调研”三项活动,着力推进信访部门政治建设、信访问题源头治理、化解信访积案常态化、信访工作体制机制改革、信访干部队伍建设五项重点任务,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宁夏篇章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