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信访局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新闻中心 > 信访要闻

共商新举措 同绘新画卷

发表时间:2022-09-16 来源:自治区信访局

共商新举措 同绘新画卷

——自治区信访局与贺兰县召开信访工作会商会

9月15日,自治区信访局与贺兰县召开信访工作会商会,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通报了贺兰县1-8月信访工作情况和自治区信访局派驻贺兰县金贵镇银光村工作队驻村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银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兰县委书记丁炜参加会议并作了讲话。

王中同志充分肯定了近年来贺兰县委和政府在履行信访工作职责,开展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双方围绕化解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信访事项、聚焦推进化解信访积案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共同研究化解途径和突破点,形成化解思路。同时对更好发挥驻村工作队作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方面交换了意见建议。

丁炜同志对自治区信访局长期以来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贺兰县委和政府将紧盯重点突出信访问题,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同时表示,将持续关心、支持驻村工作,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