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信访局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新闻中心 > 信访要闻

张雨浦调研城市更新改造和保交楼工作 聚焦群众急难愁盼 提升城市整体品质

发表时间:2022-08-29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8月25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张雨浦到银川市调研城市更新改造和保交楼工作,强调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为民、便民、安民,加快实施城市更新改造,有效解决“回迁难”“行车堵”等突出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张雨浦先后来到银川市金凤五路、贺兰山西路、团结路及尹家渠北街下穿道路、银川火车站通道工程等项目现场检查建设进度,强调要加大力度、加快速度,尽快解决“行车堵”“停车难”等问题,让群众出行更安全、更高效、更便捷。

在刚刚建成的西夏区丽子园北街小微公园,张雨浦在听取市民对城市建设的意见建议后,当场要求银川市把解决公共厕所少的问题列入民生实事;来到怡祥小区,张雨浦深入了解老旧小区改造情况,并对社区同志提出的个别小区无集中物业管理问题,现场作出安排。他指出,各级政府要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加快推进城市更新改造向地下管网延伸、向背街小巷拓展、向居民家门口靠近,持续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

来到世茂铂悦府、中梁印住宅项目建设现场,张雨浦详细询问施工进度、交房时间,强调要压紧压实地方属地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统筹抓好保交楼和治理“烂尾楼”工作,建立“一个项目一个专班”协调机制,确保按时保质交楼,回应群众关切、提振市场信心、实现良性循环。

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赵旭辉参加调研。(宁夏日报记者 周一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