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信访局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新闻中心 > 信访要闻

自治区信访局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发表时间:2022-07-15 来源:自治区信访局

7月15日,自治区信访局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主持会议,信访局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全文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全区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自治区纪委监委动员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自治区党委部署在全区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是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后,新一届自治区党委一以贯之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纠治“四风”不动摇,惩治腐败零容忍,强化监督不懈怠的重大举措,是改进党风政风,从严管党治党,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需要。完成好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的这项工作,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深刻认识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的危害性,坚决贯彻自治区党委专项整治工作的各项要求。要深刻领悟专项整治工作政策,在专项整治工作中真正做到相信组织、珍惜机会、自我检视、整改提升。要畅通信访渠道,及时准确办理专项整治工作中的检举控告类信访事项。

会议指出,专项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面广,局党组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各党支部书记要发挥好主体责任,迅速展开工作,在真学实查严改上下功夫,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