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信访局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新闻中心 > 信访要闻

自治区信访局机关党委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01 来源:自治区信访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自治区信访局机关党委开展了庆“七·一”系列活动。

6月30日,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主持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推进会精神,并围绕会议精神,结合信访工作,局党组班子成员开展交流研讨,部分党员作交流发言。

7月1日,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聚焦生态保护 护航绿色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通过参观贺兰山东麓葡萄种植基地,实地感悟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领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王中要求抓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加强和改进信访工作,归根结底是要履行好信访工作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化解信访突出问题,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职责使命,要把加强理论武装作为当务之急、把强化政治担当作为第一要务、把服务工作大局作为第一任务,坚守为民情怀、强化宗旨意识、站稳人民立场,对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要求,要以“两个维护”的政治觉悟,保持“马上就办”的速度和“办就办好”的力度,确保既定目标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