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信访局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新闻中心 > 信访要闻

自治区信访局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2-06-18 来源:自治区信访局

6月17日,十三次党代会代表、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主持召开自治区信访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宁夏在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这一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提供了重要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组织保证。梁言顺同志代表自治区十二届党委所作的报告,回顾总结了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全区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入分析了我区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和面临的形势任务,科学描绘了宁夏未来五年发展的美好蓝图,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实践性,是指导我区未来五年工作的重要文件。全区信访系统和广大信访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会议强调,全区信访系统和广大信访干部要更加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使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成为宁夏信访最鲜明的政治底色。全区信访系统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把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与高水平安全统筹起来,扎实推进更高水平平安宁夏建设,集中化解信访积案,在加强和改进信访工作上谋思路、出实招,坚决扛起服务保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政治责任。

会议要求,全区信访系统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为牵引,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第九次全国信访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相结合,使学习党代会精神的过程成为深化认识、完善思路、引领发展、推动工作的过程。要广泛宣传宣讲,及时报道信访系统学习贯彻情况,营造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良好氛围。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政治担当、坚定的政治行动,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务实措施,真正把“路线图”变成“施工图”,把“时间表”变成“里程表”,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实落地。要切实担负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加强”上系统谋划,在“改进”上真抓实干,为实现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宏伟目标贡献信访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