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信访局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新闻中心 > 信访要闻

自治区信访局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党员干部反响热烈

发表时间:2021-07-05 来源:自治区信访局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自治区信访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直播盛况,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倍感振奋、备受鼓舞。

7月1日下午,自治区信访局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名党员代表围绕总书记讲话做了交流发言。

领导班子代表马振林表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党员干部,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就要学史增信、践行宗旨、拼搏奉献。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任何时候都要把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想群众之所想,积极主动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退休党员代表邵宁说,我们党风风雨雨一路走来,从艰苦的抗战年代到百废待兴的建国初期,再到繁荣昌盛的现在,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感到由衷地骄傲!虽然已经退休,但“退休不褪色”,共产党员的信念、信仰绝不动摇,我仍然可以在社区发光发热,继续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挂职干部代表王娜激动地说,在这一神圣时刻,深感荣幸、倍感自豪,荣幸源于党组织20年的培养哺育,自豪源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作为信访接待岗位的一名新同志,我将牢记宗旨,履职尽责、敬业奉献,认真学习基础业务,以饱满的热情接待来访群众,仔细倾听他们反映的问题,积极帮助群众化解矛盾纠纷。

青年党员代表张震文自豪地说,我入党10多年期间,有7年被组织评为优秀共产党员,无时无刻不珍惜组织培养,感恩组织、敬畏组织,这也成为我更加努力工作、持续奋斗的强大动力。站在新起点,踏上新征程上,我们青年党员将积极响应新时代的伟大号召,按照总书记对青年党员的要求,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担当使命、一往无前,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预备党员代表李成坚定地说,能在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并见证建党100周年这一历史时刻,让我倍感振奋,信心百倍。我将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今后的工作,为建党100周年付出一位预备党员的赤诚和忠心。 

王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气势磅礴,思想深刻,高度概括了建党100周年以来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代表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庄严宣布:我国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讲话庄严宣布:中国共产党将带领中国人民开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讲话第一次高度概括了伟大的建党精神。讲话对全体共产党员发出了号召。

王中要求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总书记“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甘当党和人民连心桥上的一块小石板,甘当联系党和人民纽带上的一根纤维,以29名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在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的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