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信访局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新闻中心 > 信访要闻

自治区信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0-12-04 来源:自治区信访局

12月4日,自治区信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邀请自治区党委讲师团副团长李富有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讲座。李富有副团长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对党的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进行解读,从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全会的丰富内涵和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三个方面进行系统、全面、深刻的诠释,全体党员干部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经济社会发展的主题主线,围绕信访工作“十四五”发展谋篇布局、推进落实,切实将中央和自治区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效果,紧紧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创新,完善信访制度,不断推进信访工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将信访工作主动融入平安宁夏建设工作大局,全力做好当前信访工作,扎实推进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坚决防范化解信访领域的各类风险隐患,全面提升信访工作的法治化、信息化、科学化水平。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为动力,全面加强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全面提升机关各项工作质量,打造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模范机关,在履职尽责中取得新业绩新成效、展现新作为新形象。

自治区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