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信访局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自治区信访局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发表时间:2022-04-29 来源:自治区信访局

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2022年区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相关要求,现就自治区信访局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5月8日(星期日)

地点:自治区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办公室14楼(银川市金凤区阅海湾商务区新丝路42号)

二、有关要求

(一)面试实行封闭管理,参加面试的考生必须于面试当天早晨8:00之前到达面试考点签到,8:30未到的考生视为放弃。

(二)面试时须携带笔试准考证、本人身份证原件(如身份证遗失、更换中或已于2022年3月30日之前失效的,应当及时向公安机关申请办理临时身份证,其他任何证件都不能代替身份证参加面试)、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三)面试考生须认真阅读《自治区信访局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期间疫情防控考生须知》(详见附件),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四)本次遴选公务员面试在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调整有关工作安排,请考生理解、支持和配合。因疫情等因素影响导致面试时间或其他相关事项调整的,将在自治区信访局官方网站另行通知,请考生持续关注。

咨询电话:0951-6363952。

附件:《自治区信访局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期间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自治区信访局   

2022年4月29日  


附件:

自治区信访局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期间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1.面试当天,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原件)、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经核验“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来自低风险地区的考生,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正常参加面试。

2.考生应自备医用外科口罩,在考点、考场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与他人保持安全间距(1米以上),并注意做好手部卫生消毒,在进入考场接受身份识别验证等特殊情况下须摘除口罩。

3.面试当天,考生应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主动接受考点工作人员对本人“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核验。

(1)凡未带手机、不能出示个人防疫“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

(2)“健康码”为“红码”“黄码”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3)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

(4)有14日中高风险地区及陆路边境口岸地市旅居史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

(5)“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行程(有*标),但本人反映无14日内中高风险地区或有病例报告县区旅居史的考生,须现场填写提交《疫情防控承诺书》,经体温检测正常的,可正常参加面试。

(6)“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来自低风险地区的考生,若现场测量体温≥37.3℃,需现场接受2次体温复测,如体温仍超标准,须由现场医护人员再次使用水银温度计进行腋下测温。确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考生,需提供医院疾病诊断证明,排除新冠肺炎疾病后可安排在隔离考场参加面试。

4.考试过程中,考生因个人原因,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应服从考务工作人员安排,接受健康检测或立即转移到隔离考场继续面试,耽误的面试时间不予补充。

5.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面试秩序,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面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所有在隔离考场参加面试的考生,面试结束后须由现场医护人员指导前往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并接受核酸检测。

6.考生考试前要认真阅读本须知,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并自愿承担相关责任。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7.请广大考生持续关注“自治区信访局官方网站”发布的最新信息,自觉遵守本次面试工作最新疫情防控规定,按要求出具个人“健康码”“行程码”及相关必要证明参加考试,遵守现场防疫守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