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信访局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石嘴山市举办《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集中宣传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08 来源: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信访工作条例》自2022年5月1日实施,到2023年5月1日正式实施一周年。5月5日,石嘴山市信访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三县区、街道社区共52家单位在和平广场、文景广场和星海镇临湖村举办《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台并摆放了宣传展板,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并解答群众提出的有关问题,特别是就依法逐级走访、网上信访、人民意见建议征集和投诉监督等内容,为群众答疑解惑,提高群众依法信访的观念和理性维权的意识,引导广大群众依法维护合法权益、理性表达自身诉求,自觉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和信访秩序。当天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400余人。

据了解,《信访工作条例》自实施以来,石嘴山市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在全社会营造了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做到领导干部熟知、信访干部熟悉、人民群众知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