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信访局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春风送岗位 群众得实惠

发表时间:2023-02-27 来源:自治区信访局

春风送岗位 群众得实惠

——银光村2023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拓宽就业渠道,丰富就业形式,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农民就业增收致富。近期,银光村驻村工作队积极对接贺兰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2023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在金贵镇集贸市场举行。

为了办好此次活动,银光村驻村工作队先后多次入户走访,了解群众务工就业方向,鼓励劳动力主动就业,就近就业,多方联系企业收集企业用工需求,动员企业为返乡农民工、贫困劳动力、“4050”人员腾岗献岗,并通过网络、微信、宣传彩页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宣传。从众多招聘单位中精心筛选出具有代表性的优质企业参加本次招聘会,为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打下良好基础。

活动现场,通过举办招聘会、发放政策宣传单、开展现场咨询、发布免费培训信息、免费职业指导等,共组织13家知名单位参会,提供招聘岗位400多个,入场600余人,现场达成用工意向40余人。

此次“春风行动”围绕“送政策、送信息、送温暖、送技术、送服务”,采用订单组织、送岗上门、全程指导、工作推荐、职业咨询、系统服务等方式,不仅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了供需对接平台,而且为各类求职者就近就业、稳定就业、精准输出和自主创业进行了有益的尝试,受到广大求职者和企业的欢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