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信访局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石嘴山市高位推动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 “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发表时间:2022-08-22 来源:石嘴山市信访局

8月19日,石嘴山市召开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信访事项交办会,高位推动专项行动全面深入开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自治区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大武口区、平罗县和市星瀚集团、市住建局等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董立军副市长代表市信访联席会议与三县区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签订了责任书。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光云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信访积案化解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实开展百日攻坚专项活动,对照全市信访工作的要求主动认领任务,聚焦重点领域开展拉网式的大排查、大化解,建立风险清单、责任清单。要深入基层研究情况,执行一事一方案的专班,积极推进信访积案的有效化解、规范化解。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考核,确保专项行动落实有效,把群众的合理诉求解决到位,把群众利益维护好实现好,切实把信访这项“送上门的群众工作”做实做好,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