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信访局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银川市信访局赴石嘴山市学习考察信访工作

发表时间:2022-07-29 来源:银川市信访局

7月26日,银川市信访局一行赴石嘴山市学习考察社会治理中心建设、信访工作基层基础建设等工作,为银川市助推高质量信访工作“拓思路”“取真经”。

考察组一行实地调研了石嘴山市、平罗县信访接待大厅、平罗县黄渠桥镇信访事项人民调解工作室,并进行座谈交流。通过参观考察详细了解社会治理中心建设、信访工作责任目标管理考核以及落实督查专员工作机制的经验做法。考察组一致表示,石嘴山市高站位谋划、高标准实施、高成效试点,社会治理中心建设高效运行、信访工作基层基础扎实,平罗县信访考核务实有效、督查专员制度落实有力,黄渠桥镇大信访(综治)服务模式等方面走在前列、卓有成效。

考察组一致认为,通过学习考察拓宽了思路、开阔了视野、更新了理念、增强了信心,对社会治理中心建设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借鉴石嘴山市、平罗县经验,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理清工作思路,深入查摆问题,限期整改落实,进一步提升全市信访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