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信访局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石嘴山市举办“学条例抓落实践行动”电视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22-05-26 来源:石嘴山市新闻传媒中心

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热潮,5月24日,石嘴山市举办“学条例抓落实践行动”电视演讲比赛决赛。

决赛现场共有10名选手入围,选手紧扣演讲主题,内容新颖、事迹感人,演讲情绪激情昂扬、比赛过程高潮迭起,他们不仅抒发出党员干部的心声,还诠释了党员干部的初心与担当,充分展示了信访工作的正能量,让现场观众深受鼓舞。“通过此次演讲比赛让我明白5月1日正式实施的《信访工作条例》是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信访工作的有力制度保障,作为一名公安民警,我会时刻践行条例,做好公安信访工作。”市公安局参赛选手张妮说。

据悉,此次电视演讲比赛,是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热潮的重要环节。石嘴山市信访系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加强学习,抓好矛盾源头化解,提升信访工作效率,切实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为全市信访工作新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