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信访局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石嘴山市召开政府常务会研究部署信访工作

发表时间:2022-03-14 来源:石嘴山市信访局

3 月11 日,石嘴山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批示精神,听取信访工作汇报,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在认识上再提高,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全市信访工作的重大意义,始终把做好信访工作、化解信访问题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加大重点信访问题的梳理排查化解力度,全力维护全市社会和谐稳定。措施上再发力,要增强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未雨绸缪、超前谋划,做好充分准备和应对措施,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进一步整合政法、公安、司法、信访工作力量,在市、县(区)开展社会治理中心建设,加强矛盾纠纷源头治理。责任上再压实,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情报信息预警预判和共享,加强信访问题应对处置,努力将矛盾隐患发现在基层、化解在当地,强化源头治理,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反映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