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信访局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石嘴山市人大常委会对全市信访工作履职情况进行评议视察

发表时间:2021-08-09 来源:石嘴山市信访局

2021年7月27日,石嘴山市人大常委会履职评议第三组评议组对全市信访工作履职情况进行评议视察。评议视察组对市信访局、三县区信访部门信访事项化解情况进行视察评议,并入户走访部分信访群众。

近年来,石嘴山市信访部门坚持以“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为引领,以“防变量、减存量、控增量”为目标,持续开展矛盾纠纷化解攻坚战,大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在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疑难信访积案攻坚行动中走在全区前列,圆满完成了建党 100 周年信访安全保障任务。

评议组先后来到惠农区宁夏金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国电石嘴山第一发电有限公司职工生活区、平罗县城关镇金顺社区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服务点、姚伏镇小店子村插花移民桑某某家及大武口区世爵府邸小区等地,对各部门信访受理接待情况、化解信访突出问题进展情况以及信访人对信访事项处理的满意程度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视察惠农区宁夏金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视察国电石嘴山第一发电有限公司职工生活区

评议组来到平罗县城关镇金顺社区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服务点

在姚伏镇小店子村插花移民桑某某家中

在大武口区现场查看世爵府邸小区延迟交房问题和城市印象

市人大常委会通过一天的评议视察,评议组成员无论是对疑难信访问题的化解,入户与信访人面对面交流,还是现场评议的结果均表示满意。对各级信访部门主动作为、勇开新局的工作作风以及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守住民心,维护党的形象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