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信访局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固原市委副书记、市长冼国义接访宁新国际小区信访群众

发表时间:2021-07-30 来源:固原市信访局

7月27日上午,固原市委副书记、市长冼国义召集市信联办、政府办、住建局、九龙集团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就宁新国际小区回迁安置户和社会购房户反映延期交房问题进行联合接访。

在认真倾听群众代表诉求后,冼国义指出,信访工作是倾听民声、掌握民情的群众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突出问题摆在政府工作的突出位置,明确责任、细化分工,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取信于民。

冼国义要求,要本着公开透明的原则,在办理涉及群众住房安居等切身利益问题的过程中,应邀请相关群众代表参与其中,及时回应诉求,宣传政策。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要亲自部署、亲自协调、亲自督办、亲自出面解决,层层传导压力、靠实责任,做到及时妥善化解群众反映的问题。

冼国义强调,要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市信联办、政府督查室要定期不定期的对重点信访事项进行督查督办,通报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并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统筹协调各职能部门全力推进办理进度,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