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信访局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银川市:全力化解房地产逾期交房问题

发表时间:2021-06-21 来源:新华网宁夏频道

对12件积案明确责任单位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银川市信访局在化解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上下功夫、用实招,将化解12件为民办实事信访积案作为重要工作抓紧抓实。

今年3月,银川市下发《2021年银川市信访工作责任清单》和《银川市重点信访积案汇编》,建立市、县(区)领导包案台账和重点人员信息表,逾期房产交房台账。采取挂图作战、领导包案、压实责任、督查督办、严格考核等方式,综合运用法律、政策、经济、行政等手段和调解、疏导、帮扶救助等办法,全力推进房产逾期交房信访积案化解。已下发信访积案化解实施方案和信访积案化解项目情况清单,对12件积案逐一明确责任单位。目前,正在全力推进化解中,已召开信访积案协调化解推进会议30余场次,现场督查督办10余次。

“我们将依据市委、市政府领导包案化解机制进行统筹协调,针对12件信访积案的具体特点,分类施策、靶向突破、协调联动、强力推进,确保在完成时限内成功化解。”银川市信访局相关负责人说。(宁夏日报记者 陈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