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信访局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中卫市:学业务 强素质 提能力

发表时间:2021-03-01 来源:中卫市信访局

——中卫市信访局举办信访干部业务培训班

为贯彻落实全国信访局长视频会议、自治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提高信访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高信访干部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可靠、恪守为民之责、善做群众工作的高素质信访工作队伍,推动全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2月25日,中卫市信访局结合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和“机关作风建设年、干部队伍素质提升年”活动,组织召开信访干部业务培训班。

培训班为期1天,市信访局各科室、信息中心业务骨干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重要思想、《信访条例》《宁夏信访工作地方标准》《中卫市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规程》,就信访件办理、复查复核、督察督办、来访接待、信访系统操作等内容,为局机关、信访大厅及沙坡头区信访干部进行深入细致讲解和探讨。

此次培训班紧密结合来访、来信、网上投诉、复查复核业务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让大家受益匪浅。就如何规范接待、登记受理、转送交办、答复送达等,有了更加规范的认识,提升了业务能力水平。

通过培训,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到的业务知识落实到具体的信访工作中,充分运用所学理论知识指导实际工作,提高群众工作能力,切实提升信访事项办理规范化水平,推动解决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操心事,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环境,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