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信访局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平罗县县委书记蒋哲文现场接待信访群众

发表时间:2020-11-25 来源:平罗县信访局

1117日上午,平罗县县委书记蒋哲文到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并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县信访局及相关部门参加接访。

 

蒋哲文热情接待来访群众,认真倾听群众倾诉,详细了解具体情况,针对来访群众反映的低保被取消、丈夫职业技能培训费用被他人领取、家庭困难等问题,在听取相关部门对信访事项的说明后,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调查核实,深入分析研究,对诉求合理部分要尽快拿出解决办法和具体措施。同时,要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耐心细致做好政策、法律的解释工作,确保给群众一个圆满的答复。

蒋哲文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群众来反映诉求是对党和政府信任的体现,要把信访群众当家人,实实在在为群众解决困难、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依照有关政策和规定公平、公正、公开地处理,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