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信访局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银川市信访局召开信访系统 “岗位大练兵”总结大会

发表时间:2020-11-06 来源:银川市信访局

为加强信访干部队伍建设,巩固“岗位大练兵”活动成果,进一步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1030日下午,银川市信访局召开了信访系统“岗位大练兵”活动总结大会。市信访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信访局长以及受表彰的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岗位大练兵”活动开展情况,通报了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进展情况,分析指出各县(市)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提出具体的整改要求,并对“岗位大练兵”活动中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强调,此次“岗位大练兵”活动既起到了练兵的目的,也展现了银川市信访干部的风采和能力。全体信访干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转变思想,提升能力,进一步开创信访工作新局面。一是要加快推进信访矛盾联合调处平台建设,完善矛盾纠纷联合调处体系,进一步提升防范风险、解决问题的能力。二是要加强信访工作流程再造,强化制度建设,真正实现“让群众最多访一次”的目标。三是要加大干部教育培养力度,推动信访干部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切实做到“干一行爱一行、干一行精一行”。四是要扎实开展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着力把各项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五是要认真总结今年工作开展情况,发现不足,弥补短板,并在此基础上提前谋划部署2021年信访工作,努力为“绿色高端和谐宜居”新银川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