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宁夏回族自治区信访局 登录个人中心

首页>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复查复核处赴吴忠市召开《宁夏回族自治区信访事项复査复核办法》和《宁夏回族自治区信访事项复查复核委员会工作规则》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0-10-27 来源:自治区信访局

 

为了进一步提升信访事项复查复核工作质量,全面推进信访工作规范化、法治化和信息化水平,1013日,自治区信访局复查复核处赴吴忠市对《宁夏回族自治区信访事项复査复核办法》和《宁夏回族自治区信访事项复查复核委员会工作规则》进行意见征求并召开了工作座谈会。座谈会由吴忠市信访局具体承办,市局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吴忠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长张炜宁主持,所辖市县(区)信访局负责人和复查复核业务承办人员参加,市住房城乡建设局、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教育局、退役军人事务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司法局、城市管理局、民政局、吴忠市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等市直部门分管领导和信访业务工作人员也参加了座谈。单永兰处长就《办法》《规则》修改的目的和意义做了说明,禹洪亮副处长就《办法》和《规则》起草过程和主要内容作了阐述和解读,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重点就信访事项复查复核的原则、复查复核的受理范围和工作程序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意见建议。复查复核处将充分吸收和采纳本次座谈会上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交自治区复查复核工作委员会讨论通过,届时下发执行,全面推动我区复查复核工作迈上新台阶。(来源:自治区信访局复查复核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